综合新闻

2020年12月29日

燕山大学在河北省协同创新中心绩效评估中荣获佳绩

科学技术研究院 王丽芳

【新闻中心讯】近日,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财政厅公布了第二批认定河北省协同创新中心的绩效评估结果,综合形式审查、会议答辩和综合评议等成绩,燕山大学“先进成形技术及装备协同创新中心”进入A类名单,全省本次共评出A类中心9个、B类中心8个。

评估结果截屏

(图片由科学技术研究院提供)

据悉,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河北省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实施意见》精神,河北省教育厅分别于2013年和2014年组织实施两批河北省协同创新中心认定工作,我校共有三个中心入选。2019年度绩效评估中,我校“现代轧制技术与先进钢铁材料协同创新中心”和“亚稳材料科学协同创新中心”进入A类名单。今年10月绩效评估中,我校“先进成形技术及装备协同创新中心”又进入A类名单。通过评估,检验和肯定了学校在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今后,学校将继续以协同创新平台建设为契机,加强科研团队建设,推进产学研联合发展,积极承担更多国家重大重点科研项目,力争产出更多高水平标志性成果,全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助力。(编辑 李佳奇)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