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2020年09月01日

【百年校庆】学校领导拜访周铁农校友

学校办公室 郭沛

【新闻中心讯】近日,校党委书记赵险峰、校长赵丁选一行拜访了我校杰出校友、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民革中央原主席周铁农。

赵险峰、赵丁选代表全校四万余名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向周铁农副委员长表达了良好的祝愿,感谢他一直以来对母校事业发展的鼎力支持和做出的突出贡献,并汇报了学校获得河北省委省政府专门支持、加快“双一流”建设情况和百年校庆工作。

周铁农副委员长对学校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母校和新一届班子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详细了解了学校疫情防控和师生健康状况、百年校庆工作进展、“双一流”建设情况,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全力支持母校发展,共创燕大美好未来。他希望学校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发扬燕大人爱国奋斗传统和科技报国情怀,产出一批重大原创性成果,解决我国产业发展“卡脖子”问题,早日实现跻身国家“双一流”高校行列和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研究型大学”的办学目标。

9月10日,燕山大学将迎来“建校溯源百周年、独立办学一甲子”的重要历史时刻,赵险峰、赵丁选代表全校师生和广大校友诚挚邀请周铁农副委员长返校参加相关纪念活动,回顾奋斗历程,追忆岁月芳华,共叙母校情、师生谊,他愉快地接受了邀请。

会见后,周铁农副委员长与我校领导一行合影留念,学校办公室有关人员随同拜访。(编辑 褚玉晶)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