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2020年08月29日

【百年校庆】外国语学院在校生的校庆POLO衫,我俩包了!

校友办 张明玥

【新闻中心讯】8月29日上午,燕山大学外国语学院03级德语专业校友、上海宜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王振兴和燕山大学外国语学院04级德语专业校友、微观世界翻译工作室创始人丁锐返校,向母校捐赠33600元,为外国语学院1200名在校生每人购置1件校庆POLO衫。燕山大学党委副书记黄晟,校庆办、校友办、外国语学院、档案馆等相关单位参加了捐赠仪式,会议由基金管理办公室主任纪红月主持。

捐赠仪式现场

黄晟为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以上照片由校友办提供)

校庆办、校友办主任张向前首先向校友们介绍了校庆POLO衫捐赠项目。这件衣服在左胸前印有校徽和百年校庆标识,95%的棉加蚕丝,穿着舒适、美观,受到大家追捧。如果您捐赠28元,就相当于解决了自己的衣服;如果捐赠56元两件,就为住在上铺的兄弟购置了一件;如果捐赠840元30件衣服,即意味着为全班同学解决了问题。如果捐赠28000元1000件以上,还可以在服装上印制单位标识。

王振兴校友表示,此次捐赠不仅是拳拳之心回报母校,而且有利于树立公司形象,增进学校与企业双方的联系。丁锐校友表示,虽然自己能力有限,5600元200件衣服不多,但以后每年都要为母校捐赠,以回报母校。

外国语学院院长王林海对两位校友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两位校友的捐赠覆盖了学院全体在校生,这是一种传承,更是一种激励。同时他也希望两位校友的公司多给后辈们提供实习机会,打造合作交流平台。

黄晟对两位校友的捐赠表示感谢。他表示燕大的发展离不开学校师生以及校友们的共同努力,欢迎两位校友常回母校,共同见证燕大的发展进步。

黄晟与两位校友签署了捐赠协议,颁发了捐赠证书,并把校庆吉祥物“燕宝”赠送给两位校友。(编辑 褚玉晶)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