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2年06月24日

校长赵丁选赴长沙、徐州等地推进校政企合作

学校办公室 姜文超

【新闻中心讯】受海港区人民政府邀请,校长赵丁选于6月20日至6月22日先后访问长沙市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徐州市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泰安市航天特种车有限公司等,与海港区考察团、受访企业就设厂投资、关键技术联合攻关等事宜开展校政企三方合作。海港区区长鲍成超等一行8人及学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同行访问。

赵丁选参观中联重科麓谷工业园

赵丁选参观徐工集团生产车间

(照片由学校办公室提供)

6月20日,在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访问期间,赵丁选等会见了公司副总裁、总工程师付玲,参观了中联重科麓谷工业园,与相关产品领域的子公司负责人就营销网络及产品研发等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6月21日,在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访问期间,赵丁选等会见了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民等企业负责人,并与徐工消防安全装备有限公司、徐工重型机械有限公司等子公司负责人就具体产品线和全国产销网络进行了深度探讨。6月22日,在泰安市航天特种车有限公司访问期间,赵丁选等会见了公司董事长杜宏斌,参观了特种车辆生产车间并研讨了校企间技术合作可行性。

在访问过程中,赵丁选、鲍成超分别向前述企业介绍了燕山大学近年来发展成就、海港区在招商引资方面的比较优势,推动了知名企业全方位了解燕山大学和秦皇岛海港区。赵丁选、鲍成超通过实地考察也进一步了解了前述企业的生产经营和产品研发现状,为未来开展高水平校政企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赵丁选还看望了在前述企业工作的我校部分校友。(编辑 褚玉晶)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