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2年01月22日

燕山大学召开二级单位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 王伟伟

【新闻中心讯】1月19日上午,燕山大学二级单位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在世纪楼2103召开。校长赵丁选,副书记谢延安、黄晟,副校长于树江,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于树江主持。

会议现场

赵丁选讲话

于树江主持会议

(照片由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提供)

会上,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2021年度二级单位目标绩效考核工作的整体情况和考核结果,以及“突出贡献奖”的申报情况、评选过程和拟推荐获奖名单。随后,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表决通过了2021年二级单位目标绩效考核结果及“突出贡献奖”拟推荐获奖名单。

赵丁选对2021年度二级单位目标绩效考核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全校各单位为学校改革发展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对做好2022年度二级单位考核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坚定二级单位绩效考核方向不动摇,以考促效,以评促建,为全面深化学校各领域综合改革注入强劲动力;二是要深入思考,认真总结考核过程中的经验教训,不断完善具有燕大特色的二级单位考核体系,激发全校师生员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三是要提前谋划,合理设定关键考核指标和目标值,持续改进做好二级单位目标绩效考核工作,助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编辑 蔡巧怡)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