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2年01月21日

党委副书记谢延安赴承德围场调研指导驻村帮扶工作

组织部 李飞虎

【新闻中心讯】1月17日,在农历新年到来之际,燕山大学党委副书记谢延安奔赴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深入定点帮扶的银窝沟乡马连道村、银里村、来太沟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听取各驻村工作队工作汇报,慰问全体驻村干部。

党委副书记谢延安赴承德围场调研指导驻村帮扶工作

(照片由组织部提供)

在银里村,谢延安认真查看了工作队驻地生活设施,听取驻村工作队围绕“银里艺术酒店”开展的乡村旅游、“银里好食”食品加工、农技劳动实践基地等乡村振兴工作的进展汇报;在来太沟村,谢延安详细了解了“绿色种养殖循环农业计划”项目,仔细询问了“泰来种植专业合作社”经营模式,参观了来太沟村五德文化广场;在马连道村,谢延安实地考察了由我校和围场县委组织部共同出资26万元扩建的便民服务中心,与村干部交流,听取马连道村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

谢延安对各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对全体驻村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祝福。他指出,各驻村工作队、全体驻村干部要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接续奋斗,切实把乡村振兴职责扛在肩上,认真落实上级各项工作任务;要广泛凝聚各方帮扶力量,继续深入挖掘自身优势,做实做好基础设施建设、集体产业发展,使村民受益,让村民满意;要持续发扬优良工作作风,严格按政策、按程序办事,依法依规用好工作经费。他叮嘱,全体驻村干部务必要加强安全管理,树牢安全工作意识,确保人身安全。

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工会、计划财务处、安全工作处、经济管理学院主要负责同志一同调研。(编辑 蔡巧怡)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