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2年01月22日

燕山大学5项成果分别入选省政协2021年度好提案和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名单

党委统战部 李铮 社会科学处 杨帆

【新闻中心讯】近日,河北省政协通报了共计35件提案的《省政协2021年好提案名单》,市政协委员、民进秦皇岛市委副主委、燕山大学出版社王海平撰写的《加快“两山”片区农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我省乡村振兴》《弘扬河北革命文化,喜迎建党一百周年》,市政协委员、九三学社秦皇岛市委参政议政部部长、燕山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张楠撰写的《“一核引领、多元协同”提高城市基层治理现代化水平》三项提案入选。

王海平委员撰写的《建议出台<2021年夏季新冠疫情防控中医治未病指引>》《加强对我省党史文化资源保护、开发和利用的建议》两项社情民意信息入选共计21篇信息的《省政协2021年度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名单》。

此次,学校5项成果分别入选省政协2021年度好提案和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名单,为秦皇岛市政协、燕山大学在参政议政、咨政建言和反映社情民意工作方面争取了省级层面的荣誉,不仅发挥市政协委员积极履职作用,同时也促进了学校新型智库建设。

据悉,此次入选的《加快“两山”片区农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我省乡村振兴》好提案和《建议出台<2021年夏季新冠疫情防控中医治未病指引>》《加强对我省党史文化资源保护、开发和利用的建议》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均获省领导肯定性批示。(编辑 蔡巧怡)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