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2年01月21日

燕山大学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协调推进会

学校办公室 金楚涵 胡艺馨

【新闻中心讯】1月19日下午,学校在世纪楼2103会议室召开燕山大学巡视整改工作协调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谢延安出席会议并讲话,整改综合协调办公室和整改督导检查办公室、整改责任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整改综合协调办公室主任王跃华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整改综合协调办公室和督导检查办公室分别就学校巡视整改和督导检查工作进展做了汇报,征求了对《中共燕山大学委员会关于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的报告》的意见,提出了下一步整改工作建议。

谢延安在会上讲话

(照片由学校办公室提供)

谢延安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先后召开党委常委会、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动员部署会等18次,实行整改责任部门“周报”、整改进展“半月通报”、整改措施“对账销号”制度,扎实抓好各项整改任务落实,整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他强调,全面深入整改是一个长期过程,要坚持目标不变、要求不松、力度不减,抓好整改落实后续工作。要坚持标本兼治,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注重举一反三、以点带面,切实做到“解决一个问题、堵塞一批漏洞、完善一套制度”,杜绝“边改边犯、改后又犯”现象发生。要坚持把巡视整改与学校事业发展结合起来,以整改的实际成效加快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编辑 蔡巧怡)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