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1年09月23日

燕山大学青年教师赵智胜代表河北高校参加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培训班

党委统战部 左莉

【新闻中心讯】近日,中央统战部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办了为期1周的高校党外知识分子理论研修班,我校亚稳材料制备技术与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青年教师赵智胜作为河北省高校唯一代表参加了培训。

本期研修班面向全国高校党外知识分子,旨在提高政治能力、增进政治共识,提高履职能力、担纲参政使命,增强学习意识、强化自身素质,不断提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水平。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许又声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希望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充分发挥多党合作制度效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汇聚起磅礴力量。

(以上照片由统战部提供)

赵智胜教授作为我校优秀党外青年学者的代表,在教学、科研各项工作中都取得了突出业绩。通过本次培训学习,他又加深了对党外知识分子责任担当的认知,更增强了做好科研工作的信心。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认真领悟和落实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的重要意义,做一名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的党外代表人士;要在教师这个岗位上兢兢业业,克己奉公,努力做好教学科研工作,奉献自己的光和热,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编辑 李佳奇)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