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1年03月22日

中共燕山大学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监察处 闫波

【新闻中心讯】3月17日,中国共产党燕山大学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世纪楼1811会议室召开。纪委副书记张明、赵希海和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明主持。

会议现场

张明主持会议

(以上照片由新闻中心岳睿燕拍摄)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九届六次全会和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在过去的一年,学校纪委坚决贯彻中央、省委、省纪委的工作部署,不断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力度,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压实疫情防控各项责任,积极协助学校党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校各项工作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守纪律、讲规矩”的氛围不断浓厚,校园政治生态持续向好。

会议审议了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和纪委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学校纪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纪委、省纪委全会和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教育工作实际,突出政治监督,加强日常监督,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成效为持续优化学校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政治环境,为学校开启“十四五”事业发展新征程、决战决胜“双一流”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 褚玉晶)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