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1年03月21日

邯郸市邯山区调研组到燕山大学考察交流

创新创业教育与指导中心 李轩

【新闻中心讯】3月19日下午,邯郸市邯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郝桐、新邯山知行研究院院长刘焱等一行4人访问我校,就进一步推进创新创业平台建设、深化校地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永生及创新创业教育与指导中心、大学科技园、技术转移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会议现场

赵永生代表学校对郝桐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燕山大学的发展历程和发展现状。赵永生指出,燕山大学办学特色鲜明,优势明显,作为我国重型机械行业的高等院校长子,燕山大学以服务国家战略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在重型装备、国防工业等领域打造了国内多项“首台套”,为党和国家培养了30多万的高素质人才。赵永生表示,推进师生创新创业和学校科技成果转化是学校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学校高度重视与地方政府加深合作,与邯山区的合作也必将实现双赢。

赵永生讲话

郝桐讲话

郝桐对燕山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办学成就表示赞赏。他简要介绍了邯山区的区位优势和经济社会发展现状,重点介绍了邯山区高校科技产业园的建设情况和发展规划。郝桐表示,燕山大学在机械设计、智能制造等领域具有超强的实力,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具有显著优势,邯山区希望进一步深化与燕山大学的交流与合作,欢迎更多创新创业和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落户邯山。

参观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基地

(以上照片由新闻中心蔡巧怡拍摄)

会后,赵永生和郝桐一行共同参观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基地。

(编辑 褚玉晶)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