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0年09月09日

校工会组织开展老职工休养考察活动

校工会 骆秀曼

【新闻中心讯】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正值我校建校溯源百周年,独立办学一甲子的喜庆日子,为表达学校对即将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关怀,校工会组织了部分老职工前往葡萄小镇进行了为期一天的休养考察活动。

为保证本次休养考察活动顺利进行,校工会前期在地点选择、行程安排、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和安排。9月6日上午,天高云淡,秋意渐浓,校工会主席丁华、副主席杨健民及工会工作人员带领参与休养考察活动的老职工从校工会集合出发,前往休养考察活动的目的地——葡萄小镇。路上,校工会副主席杨健民代表校工会向即将退休的老职工表达了敬意和慰问,感谢大家多年来为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

到达葡萄小镇后,校工会组织大家开展各项活动,有的老职工登山远眺、强健身心;有的在葡萄长廊下品葡萄、话家常;有的打打扑克、休闲娱乐。大家沉浸于大自然之中,心情愉悦放松。中午,大家在葡萄架下品尝了一顿农家味十足的午餐,校工会主席丁华代表校工会祝愿各位老职工身体健康、心情舒畅、快乐生活。餐后,校工会带领老职工们集体乘车返回学校,休养考察活动顺利结束。

组织即将退休的老职工进行休养考察活动是校工会多年来坚持的一项特色工作,深受老职工的喜爱,不仅让大家放松身心,同时也加深了同事间的情谊,更让老职工们深切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和爱护。(编辑 褚玉晶)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