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大要闻

2022年01月12日

燕山大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党委宣传部 刘京辉

【新闻中心讯】1月12日,燕山大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校党委书记赵险峰作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讲话,校长赵丁选主持会议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河北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会议现场

赵险峰作总结讲话

赵丁选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及上级会议精神并主持会议

(以上照片由新闻中心 王晓宁拍摄)

赵险峰指出,学校党委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顺利完成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全校上下形成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良好局面。

赵险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效开展;开展专题学习,加强分类指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出成效;强化政治引领,开展宣传宣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组织专题培训,做好实地研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实现学做结合,解决师生难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见效;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专题民主生活会,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成效等六个方面总结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成效。

赵险峰强调,为进一步学习好、总结好党的历史,传承好、发扬好党的成功经验,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一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练就过硬的政治能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高起点谋划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二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历史智慧、赓续红色血脉,在实际工作中掌握历史主动、砥砺初心使命,把党史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三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锤炼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将人民至上的情怀厚植于心,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为师生解难纾困,不断提高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赵丁选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引导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进一步增强信仰、信念、信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不断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群部门负责人、基层党委书记参加了会议。(编辑 蔡巧怡)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