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大要闻

2021年03月05日

“燕山大学”学习强国号今日上线

宣传部 蔡巧怡

【新闻中心讯】3月5日,“燕山大学”学习强国号上线。

该学习强国号是燕山大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阵地;是全面展示燕大师生传承“厚德 博学 求是”校训,发扬“艰苦奋斗、严谨治学、求实创新”燕大精神,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的重要载体;是宣传燕大人不畏艰难、自强不息的奋斗基因,严谨专注、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敢于创新、善于创造的卓越品质,心系祖国、服务社会的家国情怀的精神品格,展示燕山大学发展成就和良好形象的重要窗口。

“燕山大学”学习强国号开设“要闻动态”“百年燕大”“家国天下”“燕园人物”“印象燕大”“云端课堂”“媒体燕大”等栏目,通过图文、音视频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展示学校在党建思政、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校园文化等方面的最新动态。讲好燕大故事,传播燕大声音,弘扬燕大精神。

期待您的订阅、分享和点赞!(编辑 褚玉晶)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