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大要闻

2020年07月24日

【高考招生】燕山大学通过多重方式开展高招咨询

招生就业处

【新闻中心讯】在燕山大学即将迎来“建校溯源百周年,独立办学一甲子”的历史时刻,2020年的高考招生季也已到来。受新冠疫情影响,学校对本年度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全新部署,有效依托广大师生和校友资源,采用邮寄招生简章,开通分区域专属招生热线和咨询QQ群,运用“云上”直播和考生面对面交流、通过“燕山大学招生办公室”微信公众号、燕山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智能问答机器人在线解答等多重方式,有效开展高招咨询与宣传工作。

目前,燕山大学各类高考招生咨询渠道均已开启,运行稳步,可通过以下方式关注:

一、燕山大学本科招生咨询热线

0335-8057069 8074600(每天8:00—20:00)

二、重点生源省份本科招生咨询电话

 

三、分区域本科招生咨询QQ群

四、本科招生“云上”宣传活动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燕山大学招生办公室”微信公众号特别推出:“燕山大学云讲堂—2020年招生专业解读”栏目,每期邀请学校各学院教师进行学院介绍和专业解读,讲解包含课程设置和就业升学等相关信息,有助于广大考生深入了解燕山大学各专业的综合信息。

同时,在考生志愿填报集中时期,我校将通过直播方式与广大考生面对面交流。具体安排如下:

五、在线咨询

燕山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http://zsjyc.ysu.edu.cn/bkszsxxw/wzsy.htm),点击招生e答,进入页面填写信息点击提交后, 即可在智能问答系统进行咨询。

“燕山大学招生办公室”微信公众号设有智能问答版块,可使用智能问答了解燕山大学招生相关信息,并能及时查看招生宣传活动安排和录取进程。

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网(https://gaokao.chsi.com.cn)是教育部高校招生阳光工程指定信息发布平台。考生可查看燕山大学招生章程、院校信息、分数线等信息。7月22-28日将开展“2020年高考网上咨询周”活动。

“百年燕大 家国天下”的筑梦腾飞之旅真诚期待广大有为学子的加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