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速递

2021年10月21日

燕山大学体育学院王晓军荣获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体育学院 苏小玲

【新闻中心讯】在“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评审中,我校体育学院王晓军荣获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荣誉证书

(以上图片由体育学院提供)

自2010年以来,王晓军负责组织了河北省社会体育指导员(篮球项目)一级培训;河北省唐山、秦皇岛、承德三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广场舞健身操项目)一级培训;培训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三百余人。组织了2017、2018、2019年秦皇岛市社会体育指导员二级培训,并承担培训导师的工作,主要讲授社会体育、社会体育指导的理论知识。累计培训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六百余人。负责组织了秦皇岛市五区三县的全民健身理论及实操培训,为秦皇岛市体育健身彩色周末系列活动进行健身理论知识宣讲,切切实实的把全民健身的知识送到社区,送到农村。同时,王晓军也积极参与秦皇岛市8月8日全民健身日的系列活动,进行健身理论知识的宣讲,并协助市体育局群体科进行广场舞、广场操大赛的裁判评委工作。2020年加入2020健康秦皇岛专家工作群,在疫情期间,对“体育对健康的促进作用”“体育与社会环境对人心理发展的促进作用”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

王晓军在2017年组建的燕山大学帆船队,填补了河北省大学生帆船队空白,并荣获2019年大学生帆船竞标赛甲组第六名;2021年7月代表河北省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三十四届学生运动会帆船比赛中获得第八名。自工作以来,王晓军一直担任燕山大学校篮球队主教练,取得了诸多成绩与荣誉,培养了一大批品学兼优的大学生运动员,为大学生校园文化建设作出了贡献。(编辑 岳睿燕)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