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速递

2021年06月18日

燕山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青年教师参加秦皇岛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交响音乐会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丛玉婷

【新闻中心讯】6月16日晚,由秦皇岛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主办,秦皇岛交响乐团承担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夏之律·四季交响音乐会”在秦皇岛市文化广场剧场隆重举行。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宁岩鹏、吴迪、丛玉婷受邀参加演出,为广大市民送上文化盛宴,为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献礼。

音乐会以慷慨激昂的交响序曲《红旗颂》拉开了帷幕,整场交响音乐会围绕建党100周年主题展开,通过艺术的方式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我校青年声乐教师吴迪在音乐会上饱含深情的演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与深切的祝福。

青年教师丛玉婷与交响乐团合作完美呈现了气势磅礴的《黄河》钢琴协奏曲。钢琴与乐队深情呼应,完美结合所迸发出的极强的爱国热忱,一次次推向高潮,现场掌声经久不息。

(以上图片由艺术与设计学院提供)

宁岩鹏老师演唱的歌曲《把一切献给党》歌颂了战争中浴血奋战共产党员的精神品格,表达了中国共产党人的觉悟意识。

秦皇岛市交响乐团四季交响音乐会系列演出活动是秦皇岛加强文化建设,注重文化惠民推出的一项文化品牌活动,深受广大市民的喜爱。近年来,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积极参与到文化惠民活动当中,用精彩的演出为秦皇岛市文化建设贡献力量。此次“夏之律·四季交响音乐会”恰逢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前夕,整场音乐会格调高雅,主题突出,音乐工作者们通过精心策划,完美演绎,为市民送上了文化盛宴,为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送上了祝福。(编辑 刘睿)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