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速递

2021年05月08日

燕山大学足球代表队获2021年河北省大学生足球联赛校园组第三名

体育学院 杨广辉

【新闻中心讯】2021年河北省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4月22日在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拉开帷幕,共有来自全省各高校的26支校园足球代表队参与了此项赛事。我校派出两支代表队分别参加校园组与超级组的比赛。

在本次比赛中我校校园组充分发挥出了技战术水平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战胜诸多强队,以小组第一的名次进入下一轮比赛,最终获得比赛的第三名,超级组经过顽强拼搏最终获得比赛第七名。我校还获得了组委会颁发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我校近年来高度重视校园足球运动的普及与开展,努力为我校学子体验足球热情、享受足球乐趣、挥洒激情活力提供良好平台。这项活动的普及和开展对推动我校体育运动的开展,活跃我校校园文化,加强青年学子之间的交流与联系,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对于磨炼青年学子的坚强意志,培养团队协作精神,激发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具有重要意义。特别是校园足球队坚持常年规范化的科学训练,使得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参加到这项活动中来,较好地促进了足球这项体育运动在我校的普及与开展。

我校足球代表队合照

本次比赛是河北省校园足球比赛的最高级别的比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承办。(编辑 刘睿)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