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速递

2021年04月28日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在2021软科中国独立学院排名第2位

里仁学院 赵永新

【新闻中心讯】4月26日,高等教育评价专业机构软科正式发布“2021软科中国大学排名”。在2021软科中国独立学院排名中,燕山大学里仁学院以104.2分高居排行榜第2位。

2021软科中国独立学院排名上榜高校共170所,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河北大学工商学院居全国前三。

“软科中国大学排名”前身是“软科中国最好大学排名”,自2015年首次发布以来,以专业、客观、透明的优势赢得了高等教育领域内外的广泛关注和认可,已经成为具有重要社会影响力和权威参考价值的中国大学排名领先品牌。

此前,在由艾瑞深中国校友会发布的2021年中国民办高校和独立学院综合排名中,里仁学院位居13位。建院20年来,里仁学院坚持以办人民满意高等教育为宗旨,始终把办学质量放在首位,积极改善办学条件,创造一流办学环境,努力培养适应社会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从而赢得了越来越高的社会声誉。(编辑 刘睿)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