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速递

2021年04月26日

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旅游系翁钢民教授入选“旅游论文作者学术影响力TOP100”榜

经济管理学院 宋娜 李凌雁

【新闻中心讯】4月24日,2021中国旅游科学年会在北京召开,中国旅游研究院和中国知网联合课题组在会上发布了“旅游论文学术影响力Top100”和“旅游论文作者学术影响力Top100”。通过定性和定量相结合的评选方式,科学、客观的遴选出了1978年至2018年期间最具影响力的学术论文和作者。

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旅游系翁钢民教授入选“旅游论文作者学术影响力TOP100”第19名!


翁钢民教授,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近年来主持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项目、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河北省软科学项目、河北省教育厅教学改革项目等各类课题20余项,出版著作和教材7部。获河北省优秀高等教育科研成果二等奖1项,河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截止至2021年4月24日,翁钢民教授知网总发文量130篇,总被引量2062次,总下载量83022次。

翁钢民教授是河北省唯一入选该榜单的学者,充分显示了燕山大学旅游系在学术研究领域的雄厚实力,展现了燕山大学旅游管理学科不断上升的发展趋势。(编辑 刘睿)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