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速递

2020年10月20日

燕山大学举办《板球运动推广及板球项目文化交流》国际论坛

体育学院 李国强

【新闻中心讯】10月11日上午,燕山大学举办了《板球运动推广及板球项目文化交流》国际论坛,副校长赵永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体育学院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学术论坛。

学术论坛现场

赵永生在论坛上讲话

(以上照片由体育学院提供)

此次论坛由燕山大学主办,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和沈阳体育学院协办,由体育学院院长蒋中伟主持,采用线上形式,吸引了包括同济大学、吉林大学等14所高校的150余名国内外教师和学生参加。

会议邀请了国际板球理事会培训师Aminul Islam、国际板球理事会裁判培训官员Sarika Vizag、上海市板球协会副秘书长冯坚、国家体育总局板球项目教练员委员会主任葛涛四位国内外专家,就中国板球发展概况及前景、板球运动竞赛方法与规则、板球项目在上海地区发展的经验和校园板球文化的建立等主题进行了充分的探讨与交流。

此次论坛对于推广板球运动、传播板球文化,开展国际交流,推动板球运动在国内高校的普及与发展、推动我国板球运动竞技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编辑 李佳奇)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