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速递

2020年09月16日

艺术与设计学院“艺术让生活更美好”美术设计作品展开幕

艺术与设计学院 王萍

【新闻中心讯】一百年波澜壮阔,匠心为国铸重器;六十载春华秋实,巍巍学府谱芳华。9月10日上午11时,在第36个教师节之际,在燕山大学“建校溯源百周年,独立办学一甲子”的喜庆时刻,“艺术让生活更美好”美术设计作品展在艺术与设计学院美术馆展厅隆重开幕,艺术与设计学院师生、校友通过艺术作品展示教学成果,为校庆添彩。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徐科华、沧州市副市长梁英华、燕山大学副校长陈国强、河北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刘树船、河北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主任吕雪松、燕山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卢辉斌、招生就业处处长张红兵、学生工作处处长蔡星周、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黄华贵、教务处副处长齐跃峰、大学科技园技术转让中心副主任郑海武等嘉宾领导以及返校校友参加了开幕式。

孙利在开幕式上讲话

陈国强在开幕式上宣布展览开幕

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孙利在开幕式上讲话,孙利对各位领导老师和嘉宾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为本次展览付出辛勤努力的师生、校友表示感谢。孙利表示本次展览展出近千幅(台、套)艺术作品,其中1/3为校友作品(展后捐赠给学院),充分展现了艺术与设计学院的教学科研成果和综合办学实力,体现了广大校友的高远艺术理想和奋斗创业成果,为全校师生和校友呈现了一场异彩纷呈的视觉盛宴。在争创世界一流的重要历史节点上,我们将继续发扬熔铸在燕大人骨子里的不畏艰难、自强不息的奋斗基因,严谨专注、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敢于创新、善于创造的卓越品质,心系祖国、服务社会的家国情怀,用实际行动抢抓发展机遇、勇担时代使命,汇聚八方合力,再创新成果,再创辉煌。

陈国强宣布“艺术让生活更美好”美术设计作品展开幕,嘉宾领导、返校校友一同参观了展览。

嘉宾、领导参观展览

嘉宾、领导合影

(以上照片由艺术与设计学院提供)

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学院也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早日跻身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行列和建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研究型大学”,服务河北和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燕大人新的、更大的贡献。(编辑 蔡巧怡)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