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1年05月17日

燕山大学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工作会议

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 闫静怡

【新闻中心讯】5月17日下午,我校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在世纪楼2103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校长于树江出席会议并作指示讲话。

会议现场

于树江讲话

(照片由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提供)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文件精神,介绍了教育部和河北省落实教育评价改革有关培训宣讲、建立清单等工作部署,针对《燕山大学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确定了任务分解和未来一段时间的工作日程。

于树江总结讲话介绍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开展的背景,并强调了这项改革的重要性。他指出,深化教育评价改革,不仅是上级要求,也是我校发展的内在需要,要求各单位:一是对标对表,以上级文件精神指导校内规范性文件废、改、立工作;二是巩固加强,对已经采取的符合文件精神的做法进行强化;三是查缺补漏,尽快落实文件要求但学校尚未开展的项目。最后,他号召各单位扎实吃透上级文件精神,认真学习兄弟院校经验,积极、稳妥、务实地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各项工作。(编辑 褚玉晶)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