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1年05月17日

长春理工大学付跃刚副校长一行到燕山大学调研

教务处 吴伟龙 赵春梅

【新闻中心讯】5月14日,长春理工大学付跃刚副校长带领教务处、相关学院代表一行9人到我校调研本科教学工作。我校副校长赵永生、教务处、理学院、文法学院领导及相关专业负责人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赵永生代表学校对长春理工大学代表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和近年来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他表示,长春理工大学与燕山大学作为行业特色型高校,在此前办学过程中有着充分的交流合作,希望两校间的合作领域继续扩大,合作方式更加多元化。付跃刚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学习活动进一步加深双方的沟通和交流,提升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水平。

会议现场

赵永生讲话

付跃刚讲话

随后,教务处赵春梅副处长着重就我校本科人才培养情况与改革实践,“十四五”期间重点开展工作及举措,“新工科”、“新文科”建设举措以及专业结构优化与调整进行了介绍,并与来访客人进行了交流。

长春理工大学来访客人在校史馆合影留念

(照片由新闻中心蔡巧怡拍摄)

会后,长春理工大学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编辑 褚玉晶)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