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1年05月17日

长春大学校长李志瑶一行来燕山大学调研

人力资源处 潘芳

【新闻中心讯】5月14日上午,长春大学校长李志瑶、副校长韩业、副校长张代治、校长助理林林、科研处处长肖玉山、人事处处长杨喜臻、研究生院院长王德军一行七人来我校参观调研。我校校长赵丁选、副校长王宝诚及学校办公室、人力资源处、研究生院、科学技术研究院和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会见了客人。

座谈会现场

赵丁选讲话

李志瑶讲话

(照片由新闻中心聂东雪拍摄)

双方在世纪楼2102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王宝诚主持会议。校长赵丁选代表燕山大学对李志瑶一行的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燕山大学宣传片介绍了学校近年发展建设成就。他强调,燕山大学的学科优势和长春大学具有较高的契合度和互补性,双方长期以来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在相互支持、相互促进中,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2020年,河北省委省政府出台了支持燕山大学加快“双一流”建设、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专门文件,学校又成功举办“建校溯源百周年,独立办学一甲子”系列庆祝活动,现阶段全校师生正鼓足干劲,全力冲击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行列。在此关键时期,赵丁选希望能以本次交流合作为契机,全面深化两校务实合作,双方发挥各自所长,优势互补,携手并进,共同为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和国家科技创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李志瑶介绍了长春大学的来访人员、学校现状和调研目的,希望与我校在人才引进、机构设置、工资分配体系、教育评价改革及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

长春大学是吉林省属综合性大学,特殊教育是该校特色教育学科,其相关单位分别就人才引进、机构设置等方面与我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通过本次调研,两校将在人才就业、校院改革、科研合作等领域共同开拓校际合作发展前景。

调研期间,长春大学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陈列馆、东北亚古丝路文明博物馆、亚稳材料制备技术与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冷轧板带装备及工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燕山大学康养产业技术研究院。(编辑 褚玉晶)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