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1年04月30日

河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刘爱民一行来校调研

新闻中心 刘世佳 蔡常山

【新闻中心讯】4月29日下午,河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刘爱民率该校宣传部、统战部、学工处、团委、外国语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等相关单位领导一行7人前来我校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谢延安带领学校办公室、宣传部、统战部、学工处和团委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见了客人一行。

会议现场

谢延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爱民讲话

参观校史陈列馆

(以上照片由新闻中心蔡常山拍摄)

双方在世纪楼2103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谢延安主持会议,他代表学校对刘爱民副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燕山大学近几年尤其是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以来的发展状况和发展成就,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互相学习、互相借鉴,也希望刘爱民副书记就高等教育理论、高校实践管理等问题与我校分享经验。

刘爱民曾在燕山大学领导岗位上工作了近5年时间,对燕山大学有着深厚的感情。他介绍了河北科技大学来访人员和调研目的,希望能与我校在意识形态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和学生工作、侨联和归国留学人员工作、共青团相关工作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

会后,河北科技大学相关单位领导分别就调研提纲到我校相关部门进行分组调研,进行深入的工作交流。

交流结束后,河北科技大学一行还在谢延安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校史陈列馆。(编辑 蔡巧怡)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