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1年04月30日

学校办公室举办2021年燕山大学联络员工作培训会议

学校办公室 刘效园

【新闻中心讯】为进一步加强全校联络员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办公室系统办文、办会、办事水平,促进学校各项工作优质高效、规范有序运行,学校办公室于4月28日举办2021年燕山大学联络员工作培训会议。学校党群行政部门、教学单位、科研教辅部门、校属企业及其他机构的联络员或负责办公室工作的相关人员,学校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学校办公室提供)

学校办公室主任王跃华受主管校领导委托作动员讲话,对全体办公系统同志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在学校争创“双一流”大学的背景下,全体办公系统同志应当严格遵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办公室工作提出的“五个坚持”的要求,对本职工作要有更加全面的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的统筹协调、文字工作、调查研究、执行落实等业务能力,更好地服务于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引领的办学使命。

培训会上,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郭沛、姜文超,计划财务处副处长赵孟,法律事务办公室闫静怡分别从学校当前主要办学实践与未来发展战略、如何做好办公室工作、加强财务管理提升办公效能、校内法律风险防控等方面做了专题业务培训,与大家分享了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

专题培训后,会议就办文、办会、办事等具体工作中常见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丰,并希望通过不断交流与研讨,尽快适应新形势下高校办公室工作面临的新要求、新任务,切实提升全校办公室系统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的能力与水平,为学校的“十四五”开局和“双一流”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编辑 褚玉晶)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