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1年04月22日

河北省冀财公共事业投资有限公司一行来我校调研

技术转移中心 郑海武 周婕

【新闻中心讯】4月21日上午,河北省冀财公共事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冀财投资公司”)党委书记张烈一行来我校座谈交流,座谈会在燕山大学世纪楼2101举行,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立峰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现场

张立峰讲话

张烈讲话

(照片由技术转移中心提供)

张立峰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等情况。他表示,燕山大学将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与冀财投资公司一道,充分整合优质资源,在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方面展开更多合作,扩大校企合作领域,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张烈介绍了冀财投资公司的经营现状、公司未来发展目标等情况。他指出,燕山大学学科特色明显、科研实力雄厚,希望通过此次座谈,双方能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在引领产业升级、促进地方经济创新发展等方面谱写新的篇章。

会上,双方就转化平台建设、科技成果培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冀财投资公司一行参观了燕山大学校史陈列馆、燕山大学东北亚丝路文明研究院。

参加本次座谈的还有科学技术研究院、计划财务处、技术转移中心、机械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以及冀财投资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编辑 褚玉晶)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