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1年04月02日

校领导带队到河北工程大学进行科研工作调研

科学技术研究院 侯明玉

【新闻中心讯】为进一步拓展科研工作思路,加强与省内兄弟高校间的工作交流,3月31日上午,燕山大学副校长王德松带队赴河北工程大学进行科研工作调研,科学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严书亭、副院长张新宇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河北工程大学副校长何立新、副校长张金江,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李思敏、副院长姜华、副院长孙扬等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了我校人员。

在调研座谈会上,何立新代表河北工程大学对来访人员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河北工程大学的学校概况、学科情况和科研情况等,并对燕山大学近年来在科研组织和高水平科研人才培育方面的突出成绩表示钦佩,希望两校今后能够继续深入交流合作,共同进步。

王德松对河北工程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明了此次调研的背景、主题和意义。他表示,河北工程大学办学条件优越,学科特色鲜明,近年来在科研项目组织培育、科研成果、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两校学科专业契合度高、互鉴性强,学术交流和科研合作关系紧密,希望能进一步加强科研工作的沟通交流,实现互促互鉴和共同提高。

随后,与会人员从科研指标体系设计、管理制度建设、考核激励政策、科研组织培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

座谈会现场

何立新讲话

王德松讲话

(照片由科学技术研究院提供)

通过此次调研,加强了燕山大学与河北工程大学的交流沟通,为双方今后长期科研合作交流奠定了良好基础,对提高学校科研管理工作水平和拓展科研管理工作内涵,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 褚玉晶)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