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1年04月02日

燕山大学团委荣获“河北省十佳高校团委”称号

团委 白丽丽

【新闻中心讯】近日,共青团河北省委召开了十五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会上表彰了2020年度全省共青团先进集体,燕山大学团委荣获2020年度“河北省十佳高校团委”称号,该荣誉为全省高校团委最高荣誉。

团省委组织省内高校团委进行了2020年度工作述职考核,主要围绕大学生政治引领,改革攻坚实效,学生会、学生干部、学生社团管理,助力党政中心工作和新媒体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评议,我校共青团工作得到了团省委和兄弟高校的充分认可和高度评价,获评“河北省十佳高校团委”。

一直以来,燕山大学团委在上级团组织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各项指示精神,扎实履职尽责、深化改革攻坚,充分彰显了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我校打造了“鸿燕班”青马骨干培养项目、研支团“青燕助学计划”、“靓燕计划”校园志愿美化工程、“翎燕训练营”学生骨干培养工程等品牌项目,在共青团改革和学生会改革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不断增强。

此次荣获“河北省十佳高校团委”称号是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肯定和鞭策。未来工作中,燕山大学各级共青团组织将继续围绕新时代、新阶段、新征程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锐意进取、勤勉履职,带领全体团员青年服务发展、贡献大局,为实现跻身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行列和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研究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编辑 褚玉晶)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