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1年03月31日

新疆工程学院领导来校考察并签订发展合作协议

新闻中心 蔡巧怡

【新闻中心讯】3月30日上午,新疆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增国等一行4人来我校考察交流,两校签署了《燕山大学支援新疆工程学院发展合作协议》。我校党委书记赵险峰、副校长任家东和学校办公室、研究生院、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机械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和签约仪式。会议由赵险峰主持。

座谈会现场

赵险峰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词

任家东介绍学校基本情况

会上,赵险峰对新疆工程学院领导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燕山大学是有着家国情怀传统的学校,支援新疆建设,燕大责无旁贷。期待双方加深交流与合作,发挥各校优势,共同推进两校的建设和发展,在新疆工程学院的发展中注入燕大力量。

王增国介绍学校基本情况

王增国代表新疆工程学院对燕山大学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学校办学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介绍了新疆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依托燕大优势,助力新疆工程学院发展。双方在会上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期待在多方面进行援建和合作,促进双方共同提高与发展。

任家东从历史沿革、今日燕大和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

两校签署《燕山大学支援新疆工程学院发展合作协议》

任家东与王增国代表各自学校共同签署了《燕山大学支援新疆工程学院发展合作协议》。

参观校史陈列馆

(照片由新闻中心蔡巧怡、李佳奇拍摄)

会后,新疆工程学院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陈列馆。(编辑 褚玉晶)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