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1年03月26日

校党委书记赵险峰带队检查春季学期校园安全保障工作

宣传部 岳睿燕 聂东雪

【新闻中心讯】3月2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赵险峰、副校长于树江带队检查春季学期校园安全保障工作,先后实地查看了世纪楼后门广场施工现场、东区幼儿园、西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核酸检测现场、西区广缘超市、东区第七学生公寓、东区中快餐厅等重点部位。学校办公室、后勤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随同检查。

校领导检查世纪楼后门广场施工现场

校领导检查东区幼儿园

校领导检查核酸检测现场

校领导检查西区广缘超市

校领导检查东区第七学生公寓

赵险峰在中快餐厅扫码就餐

(以上照片由宣传部聂东雪拍摄)

在世纪楼后门广场施工现场,校领导询问了当前施工情况以及后续建设情况,要求在保证质量基础上加快工期,尽早投入使用,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优美的学习、休闲场所。在东区幼儿园,校领导先后视察了教室、活动区域、寝室和操场,强调要保障孩子们的人身安全,全面提高幼儿园教育教学质量。在西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核酸检测现场,校领导对有序进行的核酸检测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在西区广缘超市,校领导详细询问了超市物品价格等问题,要求切实把控好商品价格,保证满足学生的日常生活需求。在东区第七学生公寓,校领导查看了公共洗衣房、直饮热水机和学生宿舍,与学生进行交流,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和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在东区中快餐厅,校领导与学生一同就餐,询问了食堂卫生、饭菜价格,强调要加强环境卫生和食品安全管理,保证饭菜价格和质量,确保师生用餐安全。

赵险峰强调,全校各单位、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紧密结合起来,增强服务意识,始终将师生员工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尽心尽力服务师生,为师生新学期学习、工作、生活提供良好环境和服务保障。(编辑 褚玉晶)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