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1年03月26日

校党委书记赵险峰新学期走访机关职能部门和学院

学校办公室 胡艺馨 郭沛

【新闻中心讯】3月24、25日,校党委书记赵险峰轻装简从、逐楼层走访了在世纪楼办公的机关职能部门和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深入了解行政工作人员的办公环境、工作状况、精神面貌。

每到一处,赵险峰都与行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给大家鼓劲加油,听取大家意见建议。赵险峰对行政工作人员长期以来为燕山大学事业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机关工作任务重、要求高,对整个学校高质量运行发挥着非常重要的基础性作用。一流的大学必须有一流的管理和服务。他希望广大行政工作人员发扬熔铸在燕大人骨子里的奋斗基因、工匠精神、卓越品质和家国情怀,在学校冲击国家“双一流”的关键特殊时期,不断增强素质、锤炼作风、提高效能、作好表率、展现风貌,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每位师生,共同打拼出燕山大学更加美好的未来。(编辑 蔡常山)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