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0年11月27日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纪委来我校调研交流

纪检委 朱可嘉 张莉莉

【新闻中心讯】11月25日下午,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松、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朱爱虹等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燕山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榕和监察处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调研交流会由学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赵希海主持。

交流会现场

(新闻中心贾帅迪 摄 )

座谈会上,李榕对王松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机构设置和人员配备情况,并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加强作风建设、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深化“三转”、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等方面,对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赵希海介绍了我校日常监督管理平台建设的主要经验和做法。

王松对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本次交流座谈,促进了双方相互了解,双方一致认为今后要加强交流沟通,互相借鉴,共同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后,王松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和东北亚古丝路文明博物馆。(编辑 蔡常山)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