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0年10月30日

燕山大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学校办公室 孔庆瑞

【新闻中心讯】10月30日上午,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传达近期上级文件精神,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和秋冬季校园流行病预防工作。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应急处置指挥部总指挥于树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人力资源处、学生工作处、国际合作处、安全工作处、后勤服务中心、里仁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现场

会上,于树江传达了近期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和秋冬季校园流行病预防工作文件精神,结合当地政府相关要求,就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和秋冬季校园流行病预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参会各单位分别介绍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研讨。

于树江副校长讲话

(以上图片由学校办公室提供)

于树江指出,虽然我国取得了疫情防控阻击战重大战略成果,但国际疫情防控形势仍十分严峻,全校上下必须从思想上、行动上持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杜绝麻痹大意,不能丝毫放松。他强调,一是要继续筑牢疫情防控思想防线,树立底线思维,充分认识疫情形势复杂性、严峻性和不确定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二是要压实疫情防控职责,严格落实“六个一律”管控措施,抓严、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严防疫情输入校园、严防发生校园聚集性疫情;三是要在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做好秋冬季其他传染病防控,防止新冠肺炎疫情与秋冬季其他传染病叠加暴发。四是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全方位整治校园环境卫生,确保校园公共卫生安全、洁净,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编辑 李佳奇)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