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大要闻

2017年06月28日

副省长徐建培莅临燕山大学调研指导工作

党委办公室 李洪波 郭沛

【新闻中心讯】6月27日下午,河北省副省长徐建培在秦皇岛市副市长陈峰等有关领导陪同下莅临燕山大学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孟卫东、校长刘宏民陪同调研。

徐建培一行先后实地参观考察了极端条件下机械结构和材料科学国防重点实验室、国家冷轧板带装备及工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亚稳材料制备技术与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并分别同相关专家杨庆祥、彭艳、刘日平等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实验室与研究中心师资队伍建设、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以及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等方面的标志性成果和突破性研究。

徐建培(右一)一行参观国家冷轧板带装备及工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刘蕊/摄)

徐建培充分肯定了燕山大学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面向科学前沿领域开展科学研究取得的成绩,希望我校继承优良传统,发挥学科优势,结合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开拓新的研究领域和方向,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推动更多成果转移转化,在服务国家重大工程和河北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编辑/刘蕊)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