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速递

2020年11月17日

燕山大学在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创造佳绩

艺术与设计学院 王萍

【新闻中心讯】在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国赛中,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斩获一等奖5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3项,优秀奖2项,共获得国赛奖27项,其中,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王年文、欧新菊、张艳梅、杨志宏、王泽烨、扈剑颖等指导的的学生作品获得一等奖;卢颖、侯士江等老师指导的学生作品获得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孙可老师获得优秀教师个人奖三等奖。燕山大学获得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卓越贡献奖”。

颁奖现场

大赛国赛获奖名单

(以上照片由艺术与设计学院提供)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NACG数字艺术人才培养工程办公室与未来设计师云承办,是大学生积极参与的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专业赛事之一,为艺术设计领域的知名赛事,得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国教育报,人民网等权威媒体的报道;大赛对标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得到联合国机构的赞赏,2019年受邀至日内瓦联合国欧洲总部举办优秀作品展;2020年成功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进一步提升了学影响力,参赛阵容强、层次高、区域广、梯队全,90%排名前100的高校派选手参赛,遥遥领先于其他同类赛事。(编辑 李佳奇)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