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速递

2020年11月17日

燕山大学学生魏佳在第七届京津冀歌手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艺术与设计学院 徐原

【新闻中心讯】近日,在第七届京津冀歌手大赛上,艺术与设计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魏佳,经过秦皇岛市文化和旅游局、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的层层选拔,作为河北省10名歌手代表之一参加了总决赛。通过与来自京津冀三地的包括文工团、歌剧院独唱演员,群众文艺工作者在内的百余名歌手激烈的角逐喜获一等奖。

魏佳本科毕业于燕山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师从王文龙副教授和杜晓慧副教授。本科毕业后出于对专业的执着,边创业边跟随李宗堂教授学习声乐,多次参加国家、省部级比赛。曾获环渤海地区三省两直辖市电视歌手大赛银奖,河北省第九届音乐金钟奖美声唱法金奖等奖项。2020年考入燕山大学硕士研究生,再次回到母校师从李宗堂教授学习声乐。

颁奖现场

(以上照片由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提供)

第七届京津冀歌手大赛由京津冀三地文化和旅游局、北京市文化艺术届联合会主办,北京音乐家协会及三地群艺馆联合承办,旨在以歌手大赛的形式,大力促进三地声乐爱好者之间的交流,为发现声乐类人才和艺术作品奠定良好的基础,为参加全国“群星奖”评比活动和“十三五”期间开展各类群众文艺汇演做好节目储备工作。(编辑 李佳奇)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