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2年01月11日

燕山大学35篇学位论文获评2021年河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

【新闻中心讯】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公布2019-2020年度河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的通知》(冀教研函[2021]13号)文件,全省共批准36篇博士学位论文和155篇硕士学位论文为2019/2020学年度河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其中,我校7篇博士学位论文和28篇硕士学位论文榜上有名。我校河北省优博、优硕论文获奖数量连续六年分别居河北省各高校首位。

河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是河北省实施研究生创新计划,鼓励创新,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促进高层次人才脱颖而出的重要举措,已成为衡量省内高校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标志。

近年来,学校持续深化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通过推进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加强学位论文全流程全方位管理等各项举措,不断完善质量保证和监督机制,充分发挥广大导师教书育人的作用,激励研究生勇于创新,倡导科学严谨的学风和勇攀高峰的精神,研究生培养质量不断提高。(编辑 蔡巧怡)


附:我校2021年河北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名单(7篇)

我校2021年河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名单(28篇)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