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1年11月29日

燕山大学在秦皇岛市教科文卫工会乒乓球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校工会 骆秀曼

【新闻中心讯】11月27日,秦皇岛市教科文卫工会首届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举行。本次比赛由秦皇岛市科教文卫工会主办、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承办。在学校工会和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的组织和大力支持下,本次比赛我校共有4名选手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辛圣炜老师获得男子单打冠军,鹿玲老师获得女子单打亚军,刘永老师和张宁老师组合获得男女混合双打冠军。

比赛现场

获奖教师合影

(以上照片由校工会提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燕山大学、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等多所高校的六个代表队参加。比赛分两阶段进行,包括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与男女混合双打三个项目。

秦皇岛市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旨在丰富和活跃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高校教职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氛围。我校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充分展示了燕大教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坚韧的品质,同时加强了我校和其它各高校间的交流与合作。(编辑 李佳奇)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