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1年10月10日

燕山大学组织师生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党委宣传部 魏林涛

【新闻中心讯】10月9日上午10时,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学校各基层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师生代表等通过办公电脑、会议投影、教室多媒体设备以及学习强国客户端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各基层党委、党支部组织师生收看大会直播

(以上照片由各基层党委提供)

会后,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广大师生中引发热议。师生们纷纷表示要切实通过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学习和弘扬他们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发展同频共振,不断汇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的磅礴力量。(编辑 李佳奇)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