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1年10月11日

燕山大学召开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强和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工作推进会​

学生工作处 张磊

【新闻中心讯】10月9日下午,学校召开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强和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工作推进会,就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构建我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校党委副书记黄晟主持会议。

(图片由学生工作处提供)

他强调,要提高思想站位,加强政策研究,严格对标对表《意见》要求,充分领会《意见》的丰富内涵,提升指导工作实践的能力和水平。要强化顶层设计,推进内涵建设,围绕任务分工整体谋划、总体设计,制定和完善工作台账,进一步健全体制机制,扎实有效推进我校思政工作体系建设。要狠抓任务落实,压实主体责任,细化工作方案,注重协同配合,释放合力效应,确保落地见效。

会上,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薛传佳就《燕山大学关于细化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的工作方案》出台背景、核心要义和具体要求作了阐释。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并结合部门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编辑 李佳奇)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