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1年09月26日

燕山大学召开2021年校园交通安全综合治理专项会议

安全工作处 郝慧莹

【新闻中心讯】为进一步加强校园交通安全管理,规范校园交通秩序,有效预防校园道路交通安全事故,9月23日上午,我校在世纪楼1910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校园交通安全综合治理专项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谢延安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安全工作处处长陈徽主持。

陈徽向参会人员传达了《燕山大学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方案》要求。他指出,校园交通安全环境治理是创建“平安校园”的重要内容,道路交通安全责任重大、意义重大,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加强安全宣传教育、落实综合治理措施、强化违规行为处置等方面做好交通安全管理,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校园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参会部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加强学校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发表了意见建议。

会议现场

谢延安强调,交通安全无小事,各部门一要提高站位,全面落实9月10日学校党委常委会上党委书记赵险峰关于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增强校园交通安全工作的责任感,把校园安全工作当做政治任务来抓;二要统筹协调,促进校园交通安全工作形成合力,充分发挥师生党员的带头作用;三要落实措施,使校园交通安全环境综合治理见到成效并形成长效机制,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有序、和谐的校园交通环境。(编辑 李佳奇)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