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1年09月16日

燕山大学橡塑行业校友会成立

校友工作办公室 王鹤鹏

【新闻中心讯】为进一步促进校友平台建设、加深产业校友合作与资源共享,9月10日,燕山大学(东重)橡塑行业校友会成立大会在东校区第三教学楼213室召开。校长赵丁选,副校长赵永生、任家东出席会议。

大会现场

赵丁选在会上发言


合影

(以上照片由校友工作办公室 王鹤鹏 新闻中心 杨宏娟 王泽 陈诗文 提供)

天晖(河北)供应链管理集团董事长、86级管工校友曾胜文,广州田嘉工业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87级锻压校友张晓东,秦皇岛索特模具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87级液压校友宣华,北京华彦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88级轧钢校友武永胜等四十余位校友,以及机械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校友工作办公室等教师代表,宁波校友会、北京校友会、天津校友会、唐山校友会、秦皇岛校友会等兄弟校友会代表共同参加了成立大会。

大会由像塑行业校友会秘书长刘立柱汇报了橡塑行业校友会筹备工作,回顾了从与曾胜文师兄相识、相知,到橡塑行业校友会的筹备成立的整个过程。随后大会表决并全票通过了《燕山大学(东重)橡塑行业校友会章程》和理事会组成人员,并向捐赠单位及个人表达谢意。赵永生宣布橡塑行业校友会成立,并向橡塑行业校友会授旗。任家东向橡塑行业校友会授牌,并向橡塑行业校友会理事颁发聘书。

曾胜文介绍了自己参加校友活动的经历,并对学校给予的信任、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橡塑行业校友会作为燕山大学(东重)第一个行业校友会,具有特殊意义,能够依托校友平台,聚焦、融合各方资源,共谋事业发展。

赵丁选代表四万余名师生员工以及三十余万海内外校友,对橡塑行业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赵丁选简要回顾了学校的奋斗历程与发展成果,强调了做好校友工作的重要性,肯定了橡塑行业校友会作为第一个行业校友会的开拓意义,并代表学校对橡塑行业校友会提出了殷切期望。(编辑 李佳奇)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