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1年09月15日

燕山大学专家与河北省政府研究室联合调研组赴雄安新区调研

社会科学处 张雅君

【新闻中心讯】9月7日-11日,河北省政府研究室联合调研组围绕“白洋淀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和“加快河北两翼发展”的主题赴雄安新区开展调研。省政府研究室信息处处长周桂华带队,省政府研究室的相关领导和燕山大学专家参与了调研,联合调研组得到了雄安新区和安新县政府的热情接待。

实地考察雄安商务服务中心项目规划建设情况

与相关部门座谈

(以上照片由社会科学处提供)

调研组在雄安新区党政办公室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考察了雄安商务服务中心项目规划建设、政务服务中心、郊野公园和容东片区G1 组团的情况,实地调研了白洋淀,对白洋淀水质、生物、湿地、 治污、产业、入淀河流等情况进行了深入地了解。同时,与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安新县农业农村局、文旅局、住建局、改革发展局和村支书代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部分基层干部对于雄安新区建设和白洋淀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的经验和意见。

此次调研为白洋淀生态治理保护重大课题的开展积累了宝贵的一手材料。燕山大学文法学院刘邦凡教授、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张庆瑞副教授以及社会科学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编辑 李佳奇)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