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1年09月15日

《中国社会科学报》刊发燕山大学多篇研究成果

社会科学处 杨帆 全面依法治省研究院 刘立霞 艺术与设计学院 刘维尚

【新闻中心讯】近日,我校多篇研究成果在《中国社会科学报》专版刊发。8月12日,《中国社会科学报》设置《美术赋能新经济 智库勇担新使命》专版,刊发了我校河北省设计创新与产业发展研究中心智库的3篇研究成果:经济管理学院郑涛教授等撰写的《以美为媒特色新型智库发展新思路》,艺术与设计学院刘月林教授等撰写的《把握新时代设计创新发展的机遇》,艺术与设计学院刘维尚教师等撰写的《融合发展非遗与创意文化产业》。9月1日,《中国社会科学报》设置《积极开展法学研究 助力法治社会建设》专版,刊发了我校全面依法治省研究院的3篇研究成果:文法学院伦海波副教授撰写的《重视地方立法后评估》,文法学院杜一平副教授撰写的《依法促进乡村振兴的对策措施》,文法学院刘立霞教授撰写的《加强法学理论研究 助力法治河北建设》。

《中国社会科学报》是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主管主办、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编辑出版,面向全国理论界、学术界的大型理论、学术报纸,是中国哲学社会科学界的权威报纸之一。该报关注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瞩目热点、难点、焦点和前沿问题;坚持理论创新,鼓励学者在坚持科学精神和科学原则的前提下,运用新方法,开辟新领域,提出新观点,对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等领域学术成果的推介起到了重要作用。此次我校多篇研究成果在《中国社会科学报》专版刊发,是学校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取得的又一项成绩,彰显了我校相关领域的研究实力,同时扩大了我校在相关领域的学术影响力。(编辑 李佳奇)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