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1年07月01日

河北地质大学副校长赵永强一行来燕山大学访问交流

国际合作处 王一行

【新闻中心讯】6月29日上午,河北地质大学副校长赵永强带领国际处、教务处、国际交流中心负责人一行6人来我校访问交流。我校副校长陈国强和国际处、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赵永强讲话

陈国强讲话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陈国强对赵永强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方面介绍了有关情况。他表示,燕山大学与河北地质大学在多方面交流密切,希望两校在今后加强合作、共图发展。赵永强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河北地质大学近年来的发展和科研成就,并希望通过访问交流,了解燕山大学在国际化办学、来华留学生教育等方面的做法与经验,为河北地质大学相关工作提供参考。

我校国际处处长陆军、副处长朱虹,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张文莉等人分别就学校国际交流和来华留学方面介绍了相关情况,并与河北地质大学国际处处长付天军、教务处副处长杜江民、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副主任张凝宁等人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参观校史陈列馆

(以上照片由新闻中心 王晓丹 李佳奇 摄)

会后,赵永强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陈列馆。(编辑 李佳奇)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