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1年06月29日

校领导赴齐齐哈尔市开展调研交流

大学科技园、技术转移中心 冯师野

【新闻中心讯】6月18日至6月23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立峰带队赴齐齐哈尔市,与齐齐哈尔市政府开展对接,就加强产学研合作,推动燕山大学与齐齐哈尔市的深入合作进行交流。大学科技园、技术转移中心、燕山大学齐齐哈尔产业发展研究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实训团全体同学合影

6月19日,张立峰与实训团师生亲切会面,了解同学们的实习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记录了每一位参加实训同学们的实训感悟及反馈的意见。他鼓励同学们传承东重先辈们自强不息、艰苦创业的精神,发扬燕大人的奋斗基因和家国情怀,把课堂学习与生产实践有机结合,在生产实践中求得真学问、练就真本领、解决真问题、培育大担当,学校也将根据同学们的反馈进一步改进优化后续的实训工作。

张立峰与全体实训团同学们交流座谈

燕山大学与齐齐哈尔市座谈会现场

6月22日,张立峰一行与齐齐哈尔市副市长杜崇敏、富拉尔基区委书记杨文波、富拉尔基区委副书记、区长任玉江举行了会谈。会上,双方充分肯定了去年4月份以来燕山大学与齐齐哈尔市政府合作开展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下一步将深入加强市校产学研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相融相通,推进政府、学校、企业开展更多形式、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交流合作,更好的发挥燕山大学齐齐哈尔产业发展研究院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校、地、企的深入合作、多方共赢。

张立峰讲话

杜崇敏讲话

(以上照片由大学科技园、技术转移中心提供)

本次调研考察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校与齐齐哈尔市政府的合作与交流,为今后进一步开展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研究生培养、研究院未来发展建设等方面奠定了良好的合作基础。(编辑 李佳奇)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