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1年06月16日

河北农业大学纪委来校交流调研

监察处 朱可嘉

【新闻中心讯】6月8日下午,河北农业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姚军科一行来我校调研,燕山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榕和监察处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调研交流会由学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赵希海主持。

座谈会现场

李榕发言

姚军科发言

图片拍摄:新闻中心李佳奇

座谈会上,李榕对姚军科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校纪委在协助校党委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方面,对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赵希海介绍了我校日常监督管理平台建设的主要经验和做法。两校纪委围绕加强政治监督、日常监督、廉政教育、制度建设、纪律审查、提高发现问题线索能力和处置能力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两校纪委一致认为今后要加强交流沟通,互相借鉴,共同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拍摄:校史陈列馆高静

会后,姚军科一行参观了校史陈列馆。(编辑 蔡常山)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