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1年02月10日

校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宣传部、学校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

【新闻中心讯】新春送祝福,关怀暖人心。在农历牛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 校党委书记赵险峰、校长赵丁选等校领导代表学校党委来到宋维公、连家创、聂绍珉、黄真等35位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看望慰问宋维公老同志

看望慰问连家创老同志

看望慰问聂绍珉老同志

看望慰问黄真老先生

(以上图片由新闻中心聂东雪、蔡常山摄)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关切询问老同志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情况,向他们介绍了学校2020年的发展成就和2021年的工作展望,虚心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校领导表示,老同志是燕大事业发展的奠基人、开拓者和见证人,为学校发展倾注了毕生心血,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改革与发展,校领导还叮嘱相关部门要做好老同志的服务工作,为老同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让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老同志对校领导的关心表示真诚地感谢,对学校的百年校庆工作和第四次党代会以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表示赞赏,希望学校以新百年的起点为契机,加快“双一流”建设步伐,开启“特色鲜明、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研究型大学”建设新征程。(编辑 蔡常山)

分享至